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借助VR,《遥远的噩梦》将让您沉浸在一个黑暗而神秘的世界中。游戏将您带入一个噩梦中的孩子的鞋子和自行车中。
您的目标是在思维中未开发的环境中循环,以期在夜间生存并在第二天醒来。

在这个VR世界中骑行时,您将探索新的环境,新的生物和挑战,并解锁各种值得难以捉摸的噩梦和恶魔般的自行车。而且,如果您想在睡眠和骑车时更加努力地测试自己的注意力,请尝试计时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收集时间是唯一的生存方法。那就是即使在噩梦中幸存也是一种选择...

因此,您将获得多远的距离,您将解锁哪些自行车(也许不仅是自行车……),以引导您度过悲观的梦想。当您等待沙人时,您会躲在角落里哭泣吗,还是会骑着自行车穿越地狱。这是你的选择。

在深蓝色的天空您保留
并经常透过我的窗户
永不闭上你的眼睛,
“直到太阳在天空中...

评论

“它并不昂贵,并且具有坚实而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如果您喜欢这种类型,就值得一看!”
UploadVR

“《遥远的噩梦》可能不是您将要玩过的最恐怖的游戏,但对于物有所值的游戏,值得下载。它具有快速移动和具有挑战性的游戏玩法,但同时也非常致命且得分很高,您还可以进行挑战模式和朋友一起看看谁获得最高分。这款游戏适合喜欢“ Into The Dead”游戏的人,如果您喜欢这款游戏,那么您会喜欢的。”
VR商店

“在遥远的噩梦中,您会陷入半夜恐怖之中的孩子的脑海中。因此,您骑上自行车并尝试骑行出路。或者至少持续足够长的时间才能生存,直到这个孩子醒来因此,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您将不得不探索各种环境,包括公墓和下水道,而各种障碍和噩梦般的恶魔试图挡住您的道路。因此,您越能克服障碍和怪物,您的得分就越高。”
VR游戏玩家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4590或AMD FX 835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版本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该游戏需要HTC Vive或Oculus Rift CV1。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7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英伟达GeForce GTX 98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该游戏需要HTC Vive或Oculus Rift C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