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Apex Tournament是迄今为止节奏最快的虚拟现实游戏。玩家可以向各个方向快速移动,但不会感受到游戏带来的晕眩或者不适感。在这样一个移动系统的支持下,我们营造了一个基于团队死亡竞赛与决斗砍杀的竞技场。

故事背景:
2050年,竞技爱好者们疯狂的追随着Apex Tournament。正如罗马人崇拜角斗士一样, Apex选手装备精良的武器和盔甲 。你在这个游戏中即将扮演一个职业选手。你拥有一个充满各种近战装备和远程装备的武器库,选择你的武器,发挥他们的最大优势。

武器:
在我们这个游戏系统中,玩家可以在比赛的同时升级自己的武器。每种武器都有三个等级。选择最好的策略来战胜对手。

战锤
手枪
突击步枪
狙击步枪

武器效果:
每一样武器都具备自己的攻击效果,随着武器的升级,武器的攻击效果会随之升级。 玩家可以通过花钱来购买额外的武器来提升自己的攻击能力。攻击效果如下:
超级减速:在一定范围内造成敌方减速的攻击
超级伤害:在一定范围内对敌方造成伤害的攻击
一般减速:造成敌方减速的远程攻击
一般伤害: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的远程攻击
尖刺之墙:召唤一堵尖刺之墙封路并且造成伤害

游戏简介:
全部免费
团队死亡竞赛

Hyper Dash Locomotion:
我们赋予玩家操纵的快感。Hyper dash 通过头套来追踪玩家的加速度。这使得玩家可以通过调整重心来控制游戏里的角色。这解放了玩家的双手, 让玩家更自然地控制游戏角色并且投入到高水平战斗中。Hyper dash系统按比例还原了玩家在现实中的移动。由于玩家在现实中的移动被转换成了在游戏中的移动,所以不会造成任何眩晕和不适感。玩家所见即所感。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4590 equivalent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AMD R9 290 or NVIDIA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HTC Vive or Oculus Rift VR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800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AMD Fury or NVIDIA GTX 1070
    • DirectX 版本: 11
    • 附注事项: HTC Vive or Oculus Rift 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