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不支持Windows MR耳机和索引控制器atm![仅适用于Rift和Vive]

Lucid Trips是一种VR体验,它发生在行星梦境中。您将探索具有全新概念的艺术设计环境,并使用手势控制器以独特的方式定义和导航化身。您漂浮着,用两只幽灵般的手臂无意识地飞翔。

[不支持Windows MR耳机和索引控制器atm![仅适用于Rift和Vive]

当前内容
●独特的移动性-无传送和房间规模
●沉浸的失重感和飞行感(类似于Jetpack)
●教程和20项挑战与探索
●基于物理的爬升运动
●有待探索的行星游戏世界(将会出现更多)
●异步多人游戏(隐藏,留下踪迹,寻找...)
●DAIM的艺术品来发现
●超快飞行的动力提升
●速度飞行用户挑战(街机)

附近未来的内容
●可以玩的更多玩耍
●游泳运动
●单人游戏任务
●Low Bros,Neo Rauch,Gero Doll等艺术家的作品...

远期的内容(可能不在Early Access中)
●更多的星球
●不同的游戏模式

按:
来自《通往VR的道路
》的Ben Lang:““清醒之旅”的无畏创新正是VR蓬勃发展所需要的”

来自Upload VR的Joe Durbin
“清醒之旅”提供了我在VR中感受到的最大自由”

---------------------------------- -------------------------------------------------- ----------
警告:
1.)清醒之旅基于实验性的运动概念,可能会使某些人感到不适。您可以通过在触摸板上单击左右来调整舒适度。7是最大的舒适感,在您的视野和小插图反应中会出现最大颗粒。如果您使用Rift,请转向任一地点,然后按拇指按钮以更改舒适度。初学者建议的最长游戏时间为15分钟。

2.)由于这是一种“坐姿”,Steam VR会在几秒钟后自动淡出伴侣,请在站立时注意这一点。
-------------------------------------------------- --------------------------------------------

v.06

已知错误:

在为其他玩家挑战时,此模式仍然存在一些错误。隐藏宝石有时无法正常工作。(例如,清单中没有宝石,没有投影“此处放置”区域)

如果您没有通过按住菜单按钮来重新定位自己,则游戏菜单有时会以错误的方向显示。请始终先更新。

与HTC Vive相比,通过Steam使用Oculus Rift&Touch时性能略有下降。

一些物理错误/异常。

如果激活了Vive摄像机,有时会在SteamVR菜单中崩溃。

当在坐着或站着的状态下使用Vive时,伴侣将消失。每当您使用新手时,我们都会显示警告,以便您记住并确保避免伤害自己或硬件。(这不是错误)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i5 4690 @ 3,5赫兹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TX 97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显卡: GTX 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