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这是我在Vive上看到的制作大型,复杂游戏的最有趣,最有前途的实验之一。” -许多真正的书呆子

“如果要使用VR中的RPG,一定要检查一下。” UploadVR

“聊斋志异公司已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世界,你可以花太多小时”。VRFocus

-----

施法,演出礼仪,学会可怕的真相,并尽量不要在这个庞大的黑暗灵魂启发VR RPG死亡。

您在漆黑的城堡中醒来–还是其他东西?–充满危险的生物,悲剧的历史以及可以运用的神秘力量。从那里,您将深入了解“万有奖赏之井”的奇异景观...

在玩“左手路径”时,您将

  • 学习神秘的手势来施放强大的咒语:发射酸性导弹,使用雷电击中敌人,从天而降的流星,让人尖叫的骷髅大军,从地面燃烧的巨石等等。
  • 掌握基于历史封闭魔法的复杂的仪式魔法系统
  • 深入研究充实的游戏体验-到目前为止,超过15个小时的单人VR专有内容,并且还会有更多。
  • 成为人类贪婪和野心,悲剧,以爱的名义牺牲以及对权力的渴望的历史一部分
  • 与致命的怪物战斗,这将考验您的身体技能-鸭子,躲闪,超越动作-以及您对魔术的掌握。
  • 探索令人毛骨悚然的风景,并与其他人类互动,包括拜伦勋爵和塞缪尔·泰勒·科尔里奇勋爵等历史人物,并与其他陌生生物互动。
  • 聚集敌人的堕落果壳以获得力量并解锁新能力。
  • 选择是否探索世界的角落和缝隙,以发现秘密的真相和力量

左手路径IS N'T

  • 左手步道不是坐着的VR体验。在“左手路径”中,您将打手势以施展咒语,下蹲以避开比您的整个身体更大的斧头,躲闪以使箭头飞过您的身旁,躲开以查看秘密通道,将隐藏的物品挂入视线等等。它是专门为房间规模设计的,并且仅用于房间规模。
  • 左手步道并非短暂的街机体验。这是一部完整的,带声音的动画RPG,播放时间超过15小时。
  • 左手路径并不容易。引用我对这个项目最大的启发:《黑暗之魂》,“准备死亡”。但这也不是不公平的。敌人确实有弱点,而您本身具有魔术的力量。您会找到自己的方式。

播放方式详细信息

运动:“左手路径”同时支持传送式运动和滑动式运动。

左撇子支持:完全支持左撇子游戏。

低恐怖和故事模式:更喜欢在没有破灭恐怖的情况下玩RPG体验?还是想享受没有那么多可怕的死亡的经历?左手路径现在具有可选的低恐怖和故事模式,因此您可以享受游戏的乐趣。

蜘蛛恐惧症模式如果您不想躲避蜘蛛般的敌人,“左手路径”有一个可选的无蜘蛛模式供您欣赏-但不要以为这会使它的挑战性降低!

最低规格:左侧路径应在任何支持VR的PC上平稳运行。

播放时间:左侧路径是15小时或更长的播放时间。这不是您将在一次播放中经历的经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4590 / 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相当于或更高的NVIDIAGeForce®GTX 970 / AMD Radeon™R9 290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