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带着魔法武器,进入埃及神庙,与妖魔般的木乃伊作战,释放远古的神阿努比斯。

欢迎来到阿努比斯挑战赛!一个基于动作的VR游戏,在一个巨大的埃及神庙中进行。


邪恶的神塞斯(Seth)想要统治世界,而不是虚空世界(Netherworld),因此他囚禁了阿努比斯(Anubis)入侵生物世界。您是Anubis和存在世界的最后希望。进入遗忘之战,与妖魔般的木乃伊作战,并从链条中释放阿努比斯。

首先,充分了解您的武器。其次,学习运动方式。现在,您准备攻击或躲避遇到的敌人!
一旦您通过门户进入战场,就不会有回报。除非您证明自己的反应能力并能承受多波妖魔般的木乃伊。他们可能在古庙的每个角落后面。所以小心!

传送:

传送自己穿过古老的神庙,并在网格内自由移动。这样,晕车的可能性就降到了最低。

斗争:

用剑和cross弓打架战胜敌人。武器的操作简单易学,因此令人愉悦的部分立即开始。

敌人:

击败具有各种能力的不同类型的妖怪木乃伊。他们会尽一切努力阻止您实现目标。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视窗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英伟达GeForce GTX 98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视窗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8600(AMD Ryzen 5 2600X)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英伟达GeForce GTX 106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