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多米诺骨牌VR:

想触发并享受一些令人敬畏的多米诺骨牌反应吗?甚至更好,可以自由,快速地建立自己的平台?

Domino Craft是一款休闲且具有用户生成内容的VR游戏。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启动它,并且玩得很舒服。您可以像现实中一样创建多米诺骨牌幻想,但不受时间,空间和元素的限制。

将有两种游戏模式:
挑战:您将沉浸在花哨的玩具世界中,并经历一系列从简单到困难的谜题。逐渐地,您可以提高自己的技能,并成为多米诺骨牌大师。
创作:您可以在此沙盒中通过许多零件和玩具来设计和创建自己的多米诺骨牌倾倒链。建立任何您想展示自己有多酷的东西!

我们团队的梦想是为您带来独特,多汁且可以长时间玩的游戏。在《 Domino Fantasy》中尽情享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或AMD FX 8350以上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FX 8250或更高版本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