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Gus Track Adventures VR是一款适用于各种玩家的游戏,它的角色Gus正在追踪冒险中,试图弄清是什么在破坏世界,粉碎砸向他的一切并躲避敌人的攻击。探索许多世界,并尝试在各个级别上取得最高分。

古斯(Gus)是一只恐龙,正在冒险并试图使世界变得更美好。击败他路上所有邪恶的敌人。
鲁斯蒂(Rusty)是疯狂的老鼠发明者,是格斯(Gus)的侧踢,他帮助古斯(Gus)进行了发明。

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敌人,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挑战。打败猴子,从箱子里收集战利品,不要让它们生气。

您可以从游戏中的可操控对象获得宝石。将来,您将能够使用它们来获得更好的武器,附件等。

会有各种各样的武器允许不同的游戏风格。您确定可以全部使用吗?


在每个世界的尽头都有一场充满挑战的战斗在等着你。你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4590或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