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您已获得任务,探索未知领域的奥秘。您有责任前往五个新发现的行星并收集该行星表面的样本。

概述

彗星罢工是一款快速动作的益智游戏。

目的是通过跨阶段的滑块来填补空白并完成行。清理行将收获表面材料并获得积分。收获所有场景的方块以完成关卡。

这些规则是熟悉且直观的,但是需要快速思考和精确移动才能在最高级别上执行。您有成为大师的条件吗?

探索

每个区域都有独特的主题和技巧。了解每个区域专用的特殊块的属性,并利用它们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发现

技能是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您从错误中恢复或从策略上清除棘手的部分。通过清除一个级别,您将收集有关行星组成的数据。在分析了整个星球之后,您将能够使用模仿已清理区域能力的技能。

您学习的技能越多,就会拥有更多的选择和组合。

掌握

彗星罢工给新玩家和专家都带来了挑战。如果您真的想突破自己的技能极限并获得难以想象的分数,请尝试尝试无尽的秘密水平。在这一地区,没有明确的条件。在最后的指导书中,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您学到的所有知识,以继续进行下去。

我希望你已经做好准备。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GeForce®GTX 970 / AMD Radeon™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TM i7-6700K CPU @ 4.00GHz 4.00GHz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GeForce®GTX 108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