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您被困在一间没有出口的房间内。彩色立方体从墙壁、上方和下方向您逼近。为了避免被挤压,您必须制造相同颜色的匹配项。如匹配有效,这些立方体将爆炸并摧毁相邻的同颜色立方体。立方体不断袭来,速度越来越快。您能坚持多久?

如果您喜欢更轻松地体验,可选择限时挑战模式。房间中布满了静态的立方体,您可以慢慢清除它们。这种模式下,就连音乐也更加轻松!

难度取决于三个选项:颜色数、匹配类型和立方体出现的方向。当您掌握了三色模式,可以增加至四色或五色。如果3块成长条匹配对您太过简单,可以切换至4块。如果您喜欢方块从上方或下方出现,可以更改它们的出现方向。游戏方式共有36种。

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让立方体变色、新增立方体或当立方体靠近您时推动它。该游戏可使用VR,您可以运行教程来学习每种控制类型。

游戏目标是在立方体碰到您(生存挑战模式)或您清空房间(限时挑战模式)之前,尽可能获得更高的分数。快速清除立方体可以获得倍数奖励,让您迅速提高得分。36种游戏模式分别设排行榜。取一个名字,向您的朋友发起挑战吧!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房间的外面是什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或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60或AMD Radeon RX 480
    • DirectX 版本: 9.0分
    • 存储空间: 需要 15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可选的
    • 附注事项: 这些最低要求是为了允许游戏在HTC Vive或Oculus Rift上的VR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