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它已经在这里了。为个人,全家或一群朋友提供六个有趣的虚拟现实游戏[/ b]。您不必在玩游戏时坐在电脑前。在玩游戏的同时,您可以以比体育馆更愉快的方式锻炼和燃烧一些卡路里。让我们试着对自己的亲人和朋友进行测试。找出谁更快,更好,更聪明。游戏的原理是单一的,也适用于儿童,每个游戏都包含说明。我们希望你有很多乐趣!

Graball:
球正在被投掷,你用等离子捕捉器捕捉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球正在向你投掷。当你不抓球时,会抛出更快的绿色球,如果你不抓住那个球,你将失去一条生命。

Forball:
这个游戏的目的是在你和地球之间创造和保持尽可能多的球,记住每个球的行星气氛要复制。

Gunball:
在这个游戏中,你面前有一个大炮,你的任务是避免它的子弹,但要小心,你只有一个生命。花在手边是对嬉皮士的一点致敬。

Acuball:
在这个游戏中你会抓住球,其速度越来越快。如果你不抓一个,你将失去一条生命。也许是一个惊喜。

Bubball:
你有彩球,底部是不同颜色的升起的泡泡。你的任务是捕捉相同颜色的气泡,否则你会失去点数。如果你的分数低于零点,结束游戏,你可以再试一次。

Runball:
在这个游戏中,你将避免火柱,它们可以击中你,但你也可以用剑击退它们。每球得到一分。

奖金游戏:
Cubball - 将球送到它来自的墙上。
Oneball - 与自己一起打网球。
Bigball - 用头挑选微笑,避开恶魔。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