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Blortasia是天空中的抽象艺术世界。
在不断变化的雕塑中穿越超现实的迷宫,自由自在地飞翔。脱离现实,探索一个动画迷幻雕塑公园。在迷宫中漫步,在开放空间中so翔,或者只是闲逛,让迷人的千变万化的雕塑为您的心灵提供庇护。Blortasia在虚拟现实中融合了艺术与飞行。

Blortasia是一种虚拟现实艺术体验,旨在通过形状,颜色,运动,声音和空间存在来激发想象力并激发奇迹。Blortasia并没有从现实世界中重新创造艺术,而是将虚拟现实作为一种美学媒介进行了探索。Blortasia不会像电影那样讲故事,也不会像游戏那样提出目标,难题和挑战,而是将您带入不受普通现实限制的艺术装置中。

功能
•基于创新物理学的VR导航即使对于大多数运动敏感的人,也可以轻松便捷地在Blortasia中飞行。

•Blortasia流畅的设计提供了一个不断变化的环境,这始终是独一无二的。

•催眠音带保险丝古代和现代的声音治疗的技术。•Blortasia的抽象性激励通过pareidolia想象力。•迷幻布吉冲浪板平台为通过Blortasia冲浪提供空间参考和稳定性。飞行既简单又直观。将控制器指向您要去的地方,然后挤压扳机以加速。 使用一个控制器或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可以提高速度和可操作性。低,中,高速模式和模拟触发器可提供平稳而精确的控制。按照自己的步调探索空间。Blortasia由获得艺术家和奥斯卡奖的视觉效果先驱Kevin Mack创建。
马克的作品受到超凡的视野,技术,自然,神经科学,物理学和人造生命的启发。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Intel i5-4590或AMD FX 835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版本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5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