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请注意:这款游戏需要一个HTC Vive虚拟现实耳机才能玩。

带上你的激光枪,绑上你的喷气背包。小行星爆炸机虚拟现实让你跳进虚拟现实空间,开始炸毁岩石和不明飞行物。

把巨大的小行星炸成瓦砾,当你在岩石碎片的云层中与飞碟战斗时,你的武器和能量都会得到可收集的奖励。提高你的得分和火力与每一个宝石和小玩意,你抓住,但要注意你的雷达范围,同时观察你的推进器,盾牌和激光能量!

一款Asteroid Blaster VR游戏将经典的电子街机游戏的休闲感觉带了回来,它可以提供一个快速的“射击”休息或一场马拉松比赛来打破最新的高分。

对左撇子友好,你可以在你喜欢的控制臂上设置你的火箭推力、激光指针和状态屏幕,游戏中的教程和帮助文本提示将提供你在十几个不同场景中开始爆破所需的一切。

飞来飞去,拍摄东西,享受小行星爆炸机VR的乐趣!

拱廊模式:

除了在不同的小行星波和场景中前进,asteroid Blaster VR也可以在“拱廊模式”下启动。

街机模式设置在一个慢节奏的游戏环境,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困难的球员。如果你想让你的朋友直接跳到虚拟现实中,开始爆破而不需要先通过教程,街机模式是为你!

在街机模式下启动Asteroid Blaster VR游戏有两条路径:

打开波浪屏幕上的开始,选择波浪“00-街机模式”。

或者

打开“选项”屏幕,然后打开“在街机模式下启动”选项。这将设置您的主菜单开始按钮,启动您的游戏在街机模式(而不是在第1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i5-459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This game requires an HTC Vive virtual reality headset to play. If you can run Valve's The Lab with your Vive, you're good to go.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