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街道冠军带您进入高速汽车和无尽车道的世界。尽量避免过快行驶的车辆,以小心谨慎地过马路,以获得最高分。该游戏已经可以在Oculus Store上的Oculus Rift和Gear VR上购买,并且在游戏玩家以及VR评论网站中稳定地增长了受众。您所需要的只是一副齿轮式耳机,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开始您的旅程,并继续前进。

不可预料的

车道上的交通速度和车号是随机的,因此Street Champ要求您始终保持警惕并予以注意。汽车也来自随机方向,因此请注意。

动态的

比看起来还难?不用担心!每当您尝试失败时,您都将从新的水平重新开始。

无尽的奔跑

当您停止(或汽车将您停止)时,它会停止。挑战您的朋友一起玩,看看谁玩的时间最长。

全球排行榜

对您进行足够长时间的培训,您可以与最佳球员一起进入全球排行榜。而且,当您觉得自己挂在上面时,请尝试按住按钮以加快速度。

出色的声音和图形

Street Champ带来明亮多彩的风景以及逼真的交通声音,以增加用户体验并激发肾上腺素水平。让您更加担心那辆校车驶向您,不是吗?

觉得很简单吗?不要忘记向左和向右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处理器: Intel i5-459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相当于NVIDIA GTX 970 / AMD 290或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