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关于ESCAPE黑色猎户座

在Escape Black Orion中,您是一位在名为Black Orion的神秘设施代码中工作的工程师。出了点问题,现在您被锁在工程区,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气体涌入房间,时间已不多了。

使用您的机智和任何可以找到的工具,您必须在空气耗尽之前松开门锁以逃脱。某件事非常错误,您需要找出原因,但首先您需要离开。

剧情故事

这款情节故事基础的游戏的灵感来自逃脱房间风​​格的游戏。查找线索并解决难题,以解锁门,并开始从这个神秘的科幻世界中逃脱。

每集都将告诉您更多有关Black Orion的奥秘,并为您提供新的独特难题供您解决。

  • 什么是黑猎户座?
  • 是什么引起爆炸?
  • 有攻击吗?
  • 如果是这样,谁在攻击,为什么?

虚拟现实逃生室

Escape Black Orion是VR独家产品,它是从头开始构建的,我们希望创建视觉上令人惊叹的虚拟现实逃生室体验。

第1集

第1集将向您介绍Black Orion及其角色的世界。如果设有第一个房间,则您需要逃脱才能生存。每个情节都会增加更多的谜题,并揭示有关这个神秘地方的更多信息。

第1集大约需要30-50分钟才能完成,具体取决于您解决难题的速度。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等效的Intel Core i5-4590或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相当于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