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

精彩VR探险,完整自由移动

进入海洋深处,发现地球上最广阔,最迷人,最多元化的生态系统。 使用虚拟现实,穿上潜水装备,探索水下世界。冒险通过珊瑚礁扫描海洋生物,发现隐藏的奥秘。 Operation Apex设计基于房间规模和坐立模式,因此无论游戏空间的大小,您都可以随意探索。 游戏中您只需使用控制器上的触发器来推动自己,便可实现完全自由地移动,,并穿越海底世界。

探寻有史以来最庞大的大白鲨,快来加入吧

无需潜水经验,您将化身研究助理,与世界顶尖级海洋科学家一起潜水。您的任务很明确,把研究设备放到公海寻找有史以来最大的大白鲨。 协助科学考察,收集周围海洋生物的数据,了解海洋生态系统及我们对它的影响。

扫描并收集海洋生命,引诱捕食者

Operation Apex使您能够与鲨鱼以及许多其他在自然栖息地之外很少见到的神秘生物互动。 更重要的是,Operation Apex中的海洋生物会跟您互动。 使用控制器,扫描指示的生物收集数据,并在游戏中进行模仿。 然后被扫描的生物可以用作诱饵来引诱的海洋捕食者。

环境及生物细节高度还原

游戏中的所有艺术和图像都是精心制作的,甚至包括海带随着洋流摇摆的动作,尽可能达到逼真的效果。 每个水下环境都经过仔细研究,以提供真实的引人入胜的模拟。

隐藏的发现

海洋是一个神秘而奇妙的地方,甚至可以用诡异来形容。 通过探索隐藏在每个关卡的发现,陶醉在海底世界的美丽之中。 每一个新的任务将带领您到完成关卡所需的发现,这些发现都标记在雷达上。 偶尔会出现一个问号 - 这些是隐藏在各个关卡中的神秘发现,它们可以揭示更多关于生态系统的信息。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i5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