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特点

武器和物品

超过140种不同的物品、区域和近战武器、增益、同伴和盾牌解锁。
启动物品有不同的效果,必须由玩家启动。
武器和盾牌均有不同的属性。 魔法增益是玩家的被动升级,可以无限制地堆叠。
同伴将通过被动地施放诅咒和BUFF或攻击敌人协助玩家作战。

多人模式

多人模式允许你快速加入多达4人的随机游戏。
或者创建一个私人大厅,并邀请更多的朋友:大厅的终端可以用于创建一个私人游戏。
输入相同游戏名称并进入多人游戏的所有玩家将处于相同的游戏中。
该游戏也提供单人模式。

Boss和级别

你将能够通过不同的环境。 环境由程序自动生成,游戏时间越长级别越难。
地区包含手工制作的房间,可营造出美丽的氛围。 每个环境均包含一个需要你击败的特别Boss,
击败后可进入下一个领域,并给予特殊货币。 特殊货币在死后仍然存在,可以用来解锁物品。

敌人

在每个环境中,你都会遇到特定的敌人。 每个级别都有6-8个特殊敌人。
除此之外,你会发现隐藏的房间,房间可能会伤害你或者获得特别奖励。
你也会发现不同的陷阱,陷阱可以从任何角度袭击你。 随着每一个循环,敌人将变得更强大,更难击败
同时会添加房间和陷阱。 在某个时候,敌人会获得一种以上的能力。

运动

游戏提供四种不同的运动类型。 古典传送运动。
轨迹移动,这是从手或头部定向。步入式点对点运动,
这是传送和触控板的组合。 运动可以在大厅或随时在游戏中改变。

其它

当你在玩游戏时,你可以找到出售一定数量物品及锁定物品)的店主。
物品可以用在游戏中找到的黄金购买。 正常的黄金不会受死亡影响,会持续存在。
航点可以用来传送到其它被发现的航点。 航点也可扩大地图版面。
如果向地面看,会出现一个小地图,并显示一些信息,如已经发现的物品和暗示(标为灰色)。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4590 / AMD FX 8350 equivalent or great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 equivalent or grea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