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行星飞船既是行星又是轮船,它也是聚会用的公共汽车,隆隆休息室,香料货运货机火箭,助燃or燃烧着油脂丰富的超级机械,明白了吗?在经历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但令人惊讶的轻松旅程之后,您将穿越陌生空间的混乱虚空世界!

因此,这是一笔交易,您必须找到一个供人类在不久的将来回家的新星球,这是一个包含所有修饰的真正好地方:液态水,合适的温度,质量不要太少或太少以及大气条件有利于保持智人的生命。我们甚至为您做了大量的研究,并在星图上标记出有可能出现类似地球的行星的可居住区域,因此,请导航至绿色区域并为机组人员挑选一个舒适的小垫子。可能出什么问题了?

PS-一件事,如果您要驾驶这艘飞船,我们将不得不将您的身体从大脑中解放出来,并把电线钩到剩下的任何东西上,Scienceman博士在这里说,这是让您生存下来的唯一途径旅行。你很酷吗?伟大的。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处理器: 双核2.4Ghz
    • 内存: 2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250 GTS / ATI Radeon HD 4550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