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现在已完全重新制作了新的图形和灯光!还包括对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全面支持!

解决难题,以免为时过早-某物潜伏在阴影中。欢迎来到一个您所能想象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地方,即使是最糟糕的噩梦。

“我到底是谁?啊,那真是个大难题。” -刘易斯·卡洛尔(Lewis Caroll)

“想象力是反现实战争中的唯一武器。”
―刘易斯·卡罗尔,《爱丽丝梦游仙境》

《兔子洞》是一款为虚拟现实而设计的身临其境,激烈且引人入胜的游戏。

❏用虚幻4构建的黑暗环境
❏在虚拟现实中逃脱房间的体验
❏使用收藏品和逻辑思维进行房间探索以找到出路
❏当房间向前推进时,房间会变得越来越暗,在旧房间中体验旧房间三种不同的布局:夜间,白天和噩梦。
❏通过蛋糕和药水机制来改变您的尺寸,以发现和探索新的地方。
❏超过5种独特的拼图挑战
❏令人难以置信的虚拟音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4590或AMD FX 835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版本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Windows兼容声卡
    • 附注事项: 此游戏需要一个VR耳机,一个USB 2.0或更快的端口,HDMI 1.4,DisplayPort 1.2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