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截图

关于这款软件

将您的虚拟现实耳机变成多显示器系统!

Breakroom可让您在VR内使用Windows。您可以将应用程序包围起来。在YouTube上观看YouTube教程时,可以在Photoshop上工作;或者在坐在海滩上或在日式花园中玩在线扑克和浏览Reddit时,可以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您最终可以将耳机用于游戏以外的其他用途,并使自己摆脱物理监视器的限制。

在Breakroom中,您可以在各种舒缓环境中进行选择。您可以使用所有常规Windows 10应用程序,在虚拟空间中移动它们,并创建最终的个性化工作空间。

您可以从鼠标开始体验,在任何地方单击鼠标右键都可以查看菜单。使用菜单将打开的应用程序带入Breakroom,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或“开始”菜单以打开新的应用程序。您可以更改背景和天空盒,在Breakroom中重新排列应用程序或打开教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 459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