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冰原传说》背景故事及玩法简介

传说在地球最寒冷地方存在着一个神奇的世界,在天神的庇护下那里的原住民安逸并快乐地繁衍生息。直到有一天,一条恶龙率领着它的邪恶军团来到了这里,它们肆意的摧毁这里的一切,将原住民们驱逐出他们的家园,恶龙试图将整个世界占为己有。 就在这时,守护神从天而降,为了保护那些原住民与恶龙展开殊死一战,最终守护神将恶龙打败,恶龙带着邪恶军团狼狈地逃入冰原之中。世界重回平静,为了防止恶龙再次入侵,守护神建造了一道魔法门并派遣守护者驻守在那里。 在这短暂的和平中,寒冷的冰雪覆盖了这里的一切,防御塔被冰封,魔法开始渐渐削弱,远处的恶龙更是蠢蠢欲动,一场守卫之战即将开始!

操作教程:

1.双手剑 按住任意手柄的扳机键,迅速挥动手柄,然后松开扳机键,即可发动攻击。 控制手柄,将左右手的剑交叉放置,可以进行防御。 将两把剑举过头顶可以进行蓄力,蓄力3秒后,将两把剑同时向下挥动发动必杀技。
2.法杖 魔法类武器左手柄控制的是魔法书,右手柄控制的法杖。按住右手柄的扳机键,可以进行魔法蓄力。 调整右手柄的位置,可以控制魔法的施法轨迹。蓄力0.5s后,松开扳机键,魔法将会按施法轨迹发射出去。 按住左手柄的扳机键,能够进行防御,防御时无法进行攻击。 进行魔法蓄力时,蓄力达到1.5s和3s可以使用更强大的魔法。

3.弓箭 左手柄控制的是弓体,右手柄控制的是弓弦。调整左右手柄的位置,模仿拉弓动作,可以控制弓箭射出的轨迹。 按住右手柄的扳机键,将右手柄往后拖动,可以拉开弓弦。松开扳机键,可以将弓箭按射击轨迹射出。 按住左手柄的扳机键,能够进行防御,防御时无法进行攻击。 攻击命中一个目标后,下一次的攻击将会变为多重箭攻击。保持连续命中状态,将能射出弓箭的必杀技。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i5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tx97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10的
    • 处理器: i7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gtx98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