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第一人称,叙事驱动的益智游戏

Dimensional将您带入危险的房间中以拯救外星人种族。这不是消极的经历。要获得成功,您将必须感觉和行动起来,就好像您真的在那儿一样。您将站着,四处走动,以逼真的物理学处理物体并对危险做出反应。

  • 无恶心-一种非常舒适的体验,不会让您感到恶心
  • 现实生活中的运动-步行,低头,躲闪,倾斜,跳跃以避免障碍物并搜索您的环境。播放仅需1.2mx 50cm。支持完整的房间规模。
  • 难题-您需要大脑,反射力和精准度才能击败密室
  • 探索-查找隐藏的消息并了解真相
  • 麦克风支持-希望能听到和听到
  • 选择-传送带来舒适感和可选的FPS风格的控件

我不仅仅试图解决难题和行动,还试图让您处于各种独特的情况下,而这些情况只有在VR中才能体会到。
有很多经验,包括:

  • 当巨大的钟摆从您的脸几英寸处摆动时,沿着狭窄的壁架滑动
  • 通过跳出高平台来测试您的勇气。
  • 小心地将头移过充满尖峰的狭窄缝隙
  • 敲门可以挡住墙壁而不会使屋顶坠落在您的头上
  • 躲避并跳过激光
  • 还有更多

有一个故事供您查找。如果您要查找隐藏的消息和晦涩难懂的地方并弄清楚正在发生的事情,或者只是玩遍关卡并享受谜题,则取决于您。

所需面积

玩游戏需要1.2mx 50厘米
Dimensional使用其自己的伴侣系统,即使您只有很小的游戏区域,也可以四处走动。
如果您认为空间不足,请先尝试免费演示。您可能会惊讶于您所需的空间很少。

故事

一个跨维度的种族正在被猎杀而灭绝。许多年前,人类帮助他们在地球上建立了隐蔽的房间,以安全地隐藏自己的后代。现在,猎人已经建造了机器,将自己的方式砸进了房间。
您可以在为时已晚之前解救他们的后代吗?
房间里充满了陷阱和挑战,只有人类与外星机器人一起工作才能完成。

你的同伴

你陪伴着迪格比。他不是最聪明或最快乐的机器人,但给他一个目标,他会击中它。用他来操纵物体或更破坏性的目的。认为Digby是您的双手和拳头。

FPS样式的控件

FPS模式允许您使用模拟摇杆(例如传统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移动。仅在不引起恶心的情况下才使用FPS模式。您可以根据需要在传送和FPS模式之间切换。您需要退出FPS模式才能进行传送。

要激活:
*在HTC Vive上,单击手柄按钮以打开或关闭FPS模式。使用右触控板旋转,并使用左触控板移动。
*在Oculus DK2 / Rift上,按住左肩按钮(或OculusTouch的右握把按钮)。使用右模拟摇杆旋转,左移动摇杆。

在FPS模式下,您将绕动地板网格。为此,在开始移动之前,您应该面向前方(如方向箭头所示)。或者,请参见游戏中菜单,以通过激光指示器的方向将前进方向更改为控制器。

实验游戏

我是一个独立开发人员,并花了所有时间在VR中进行实验,以了解最有效的方法。Dimensional是我不断进行实验的结果,以了解如何充分利用这项新技术并创造高度沉浸式的体验。

站立和使用现实生活中的动作是关键要素。我想让尽可能多的人玩,所以我使用了一个自定义的伴侣系统,您只需要足够的空间就可以向前走几步。

传送提供了一种无恶心的走动方式,但是如果您愿意,可以使用FPS样式的控件(仍然需要传送来跳过空隙并达到高度)

Dimensional坚持要求您采取行动。在探索时,您必须走路,蹲下和倾斜,躲避甚至跳跃,以免发生危险。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做出反应的能力和要求会增强沉浸感。

与环境互动并看到其反应符合预期(包括动态光照和阴影),使腔室更加可信。

使用麦克风可以看到和听到您的声音。向机器人大喊(有些机器人会朝您开枪),或用您的声音激活传感器。

要完成讨论会,您需要像真正在场一样解决问题,而不是像典型的游戏一样思考它。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64位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相当于NVIDIA GTX 970 / AMD R9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HTC Vive,Oculus Rift(或DK2)需要+ 1.2mx 50cm的移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