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吉大编年史混沌边境是一款专为虚拟现实(VR)打造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将让你置身于中世纪的魔幻世界。

游戏特色:

也许我们的游戏内容并不是特别丰富,但是,我们非常重视游戏玩法,在游戏中你能体会到我们对体感的和玩法设计上苛刻的追求。

枪剑并用:
一手拿枪一手拿剑,两把截然不同的武器,两种不一样的操作体验同时并存。还有……

用力挥砍伤害更高:
用力的挥剑你能对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并且打断部分敌人的攻击,来享受真正的体感游戏吧!(小心手柄飞出去)

格挡:
你可以用剑格挡敌人的攻击,还能击碎飞来的长矛和巨石。

游戏中的敌人:
我们为游戏中的每个敌人赋予了不同的定位,而不只是单纯的换个外形。玩家面对不同的敌人需要考虑使用不同的打法。

比如,面对身披重甲的兽人,玩家即使用力挥砍也无法打断它们的攻击,这时候玩家需要考虑格挡住它们的攻击的同时击碎其装甲,再将其斩杀。或者,观察力较强的玩家会发现没有被装甲包裹的部分正是敌人的弱点。

关于其他敌人的设定及攻略方法,你可以在游戏中慢慢体会。

关于眩晕:
我们非常重视玩家在玩VR游戏时产生眩晕的问题,我们采用了低多边形(Low Poly)的人物和场景设计,匀速缓停的移动,固定位置的战斗方式,最大程度的降低玩家的眩晕。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4590, AMD FX 8350 equivalent or bette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7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