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切片切块!Zanshin是剑斗模拟器,您可以在具有挑战性的剑斗中测试自己。尝试敏捷,反应,速度。移动,阻挡并打击敌人,然后将其切成千片。与一百波敌人战斗,并尽可能长久地生存。这似乎是不诚实的,但您有一点优势-“ Zanshin”技术。这场比赛是关于各种美丽世界中充满挑战的剑战,鲜血,慢动作以及无数敌人的挥舞。

具有挑战性的基于物理的剑术

考虑所有因素-角度,力量,速度,每次击球和每一个障碍,都能带给您逼真的剑术。

Advanced AI

与平衡良好的AI战斗,并在铁杆剑术中测试自己。

独特的切片系统

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击倒敌人,选择合适的时机,让自己进入赞神,将他们切成千片。

准确的碰撞检测

我们制作了超级精确的碰撞系统,可实现最佳逼真的剑法战斗-我们不会因错误的打击和阻止检测而感到沮丧。

各种武器

表达自己,并使用各种武器选择自己的战斗风格。

不同的美丽世界

体验各种不同美丽级别的VR的沉浸式战斗。

安全声明和房间规模信息

Zanshin要求玩家在虚拟现实中摆动控制器并执行宽手势。注意您的环境并自担风险。在玩赞信期间,我们不承担任何财产损失或您自己或任何其他人的伤害的责任。

远离任何物体玩耍,有足够的空间,使用高品质的腕带,将所有儿童或动物从房间移开,不要在楼梯附近玩耍。

只要您可以在任何方向上移动手臂而不会碰到任何东西,Zanshin都能在简单的站立姿势下正确发挥作用。但是,建议最佳的游戏体验是拥有2m x 2m或更多的游戏空间。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四核3 Ghz +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TX 97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四核3 Ghz +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TX 980 ti or GTX 107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