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第一次冲击:英雄的崛起将您变成一个超级英雄,并迫使您发掘落入地球的神秘流星背后的真相。您曾经是普通公民,现在可以掌控元素并可以飞向天空。在这个开放式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中,您将遇到支持角色,他们也想发现实际发生的事情。在解开该游戏的剧情时,与一群恶棍并肩作战,并完成各种任务。你敢成为超级英雄吗?

在VR或PC上播放

特征

控制这四个元素-用土钉串起敌人,用加热的火球炸成酥脆,用冰块刺穿敌人,或只用龙卷风使他们飞翔。

选择您的移动方式-您是否曾经想真正体验过飞行?然后,只需按一下按钮,便可以飞向天空,在建筑物之间,在云层之间飞行并避开鸟类和飞机。害怕高地?没问题,作为超级英雄,您可以超速移动并到达想要去的任何地方。只是不要忘记,如果需要,您也可以传送,并通过超级跳跃来缩放大型建筑物!

与您的环境互动-通过您的超强力量,您可以在游戏中提起各种物体。你的邻居有没有激怒你?将他们的车停在其他地方……他们可以将同一辆车用于投球练习,甚至可以用锤子对付那个不断试图攻击您的讨厌的暴徒。

发现真相-您并不总是超级,因此要由您自己找出世界似乎正在​​经历这种混乱的原因。认识您的三个支持角色,巴克莱·怀特希尔(Barclay Whitehill)将军,欧内斯特·乔治(Ernest Giorgio)博士和奥拉尼酋长(Chieftain Aulani)。这三个人将与您一起探索流星雨背后的真相,并在您作为英雄接受新发现的挑战时为您提供指导。准备一个有趣而引人入胜的故事。

自己沉浸-结合漫画艺术风格和原始音频,准备迷失在《第一冲击:英雄的崛起》的世界中。这个游戏的目的是让您想起过去阅读最喜欢的漫画的最新期并将自己想象成英雄的美好时光。唯一的区别是您实际上是英雄!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内存: 1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非VR版本不需要那么高的最低规格即可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