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要达到目标,您不仅需要良好的目标;重新加载以生存!欢迎使用新型射击游戏-VR RV-

“ VR RV”是一款针对重装游戏的射击游戏。虽然大多数游戏都具有简单的重新加载功能,但在这里您将必须像真正的左轮手枪一样清空用完的炮弹。乍一看似乎很麻烦,但是它增加了刺激感,在冰雹中重新装弹。您能否在激烈的战斗中证明自己是真正的枪手?

-功能
“ HTC Vive x左轮手枪”定时
攻击敌人,选择目标并射击。不要忘记清空气缸。HTC Vive将第一人称射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这里,您的控制者成为您唯一的伙伴。

“聪明但大胆!”
您身后的弹药箱包含特殊回合!如果他们没有让您先行,您可以一击就消灭敌人。计划重新加载以保持生存,同时释放强大的攻击力。成功执行策略,并沉浸于破坏力中。

“休闲VR”
单色漫画风格的图形和独特的重新加载系统已与简单,直接的游戏设计结合在一起。VR RV经过优化,可为您带来轻松愉快的体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位
    • 处理器: 酷睿i5-459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
    • 存储空间: 需要 130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