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Light Strike Array是一个受武术启发并由VR驱动的水晶朋克竞技场。Light Strike Array具有独一无二的运动系统,基于团队的多面游戏模式以及种类繁多的运动控制武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挑战玩家。

游戏玩法:伤心欲绝

轻击阵中,最多由三个碎片组成的两个乐队各自为摧毁敌人的心脏而战。每个心脏都受到称为电晕的强大屏障的保护,该屏障会散射太近徘徊的敌人的光芒。为了刺穿电晕,团队必须首先通过开采一种名为Salt的资源来增强实力。

用于结晶新工具和武器。玩家争取控制散布在整个关卡中的盐床,这些盐床会定期产生盐晶体。通过将Salt传递回基地并溶解在井中,心脏的力量增强,乐队获得了更强大的工具和武器的使用权。在最终工具的保护盖下,检察官,碎片可以进入电晕并攻击敌人的心脏!

火炬波运动系统

Light Strike Array具有一个称为Torchwave的原始运动系统。每张地图都被分成一系列的Cells,六米宽的六角形平台。通常,玩家被限制在自己的牢房范围内。

但是,通过拉动扳机,碎片会形成火炬,可以将其投向另一个单元。如果抛出的错误是正确的,则碎片将逐步退出现实。现在是无形的,玩家已经隐形传送到目的地了。当火炬到达时,碎片重新实现-但是除非他们转过身来抓住来袭的火炬,否则它们``崩溃'',使他们暂时无法防御!

竞技游戏的深度取决于其强大的运动系统,而VR运动则是一个勇敢的新世界。Light Strike Array共同应对了这些挑战:远距传球的设计减轻了晕车的风险,投掷火炬的物理行为为远程运动增加了自然的技能成本,从而激励了玩家将远距传球和局部运动结合在一起。

工具和武器

每完成一个盐柱,心形乐队便会形成新的工具Light Strike Array具有种类繁多的工具和武器,每种工具和武器都具有围绕其物理能力平衡的独特能力。例如,耐心而又精确的碎片可能会抓住标尺来恐吓和炸开远方的敌人。更加敏捷和进取的玩家可能会挥舞Sword剑,这是一种具有广泛扫击的近程武器。自然,对于那些寻找更简单明了的东西的人,总有

但是,并非每种工具都是武器!该是一种便携式储备物,可大量溶解和运输盐岩晶体。盐快速生长的催化剂,其实用性仅受您使用火炬的技能的限制。对于具有战术头脑的人,请考虑专注。编织神秘的符号来塑造您的内在光芒,并使用强大的咒语来支持您的盟友。

这些工具的物理性,技术性和多功能性差异很大。只有了解您的盟友的长处和短处,并选择合适的工具来完成正确的工作,您的联队才能超越其他所有团队!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i5或同等产品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70或类似产品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