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很久以前,天堂被四大支柱掩盖,直到灾难降临,支柱跌落。天空被撕开,无法控制的野火和洪灾将中国的土地夷为平地。看到人类的苦难,女神努瓦不能袖手旁观。她收集了五块彩色的石头,然后将它们熔炼在一起,形成了天空的补丁。
努瓦(Nuwa)竭尽全力将五色宝石灌输给她,创造了神石(Godstone),并牺牲了她对人的神圣性,完成任务后,她陷入了沉睡。但是,如果没有女神的悉心照料,神石会破碎,碎片会散布到世界各地。
戈斯通是原始的东西,它的碎片也一样狂野。这些碎片像磁铁一样吸引着世界的能量,将它们的周围变成了圣山和充满魔鬼和幽灵的灵间空地。
精神的运动使努瓦从睡梦中醒来。当她看到世界已经变成了什么时,努瓦担心如果不加限制地增加野性会发生什么。女神以自己最后的力量从人类世界召唤了一个冠军,一个被选为冠军的人,于是开始了争夺神石碎片的战斗。

游戏指南:
12波怪物来攻击你的守护水晶。在每次挥动之前,您将有10秒的时间来调整不朽守护者的位置,以最佳地捍卫您的守护者水晶。
攻击开始后,怪物会跳出传送门,并开始进入您的Guardian Crystal。如果有更多怪物在该传送门上方,则该传送门上方会有一个红色的感叹号。将不朽的守护者放置在沿途发光的平台上,尝试将它们带走,直到它们到达您的守护者水晶为止!
不朽的守护者在云中等待您的来电。抓住不朽的守护者召唤他们,但请记住,您需要向他们支付灵魂水晶。
每个不朽守护者的费用都显示在其头顶上方。如果您没有足够的精神水晶召唤它们,它们的费用将显示为红色。
运动场中间的巨型水晶显示您当前拥有多少精神水晶。当怪物被摧毁时,他们会掉落精灵水晶。确保在坠落之前将其抓住。
护符会定期出现在天空中。抓住它们,并将它们交给不朽的守护者,以提高他们的能力。
如果有怪物到达您的守护水晶,他们将开始最后的攻击。如果您的Guardian Crystal的生命值达到0,则游戏结束。要战胜关卡,请成功防御所有12次攻击波的守护水晶!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7,win8,win10
    • 处理器: 英特尔I5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8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