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1995年2月2日-研究基地M,土卫六的Kraken Mare。

在另一个替代的历史时间表中,肯尼迪遇刺失败了,互联网从未发明过,随着苏联和美国的计划共同努力,征服了地球以外广阔的矿产资源,太空竞赛继续蓬勃发展。政府将其发现移交给私人公司,而让位于不久将在整个太阳系建立采矿和研究殖民地的公司让位。一个这样的企业集团拥有的Station M是RAMA Industries最近在土星最大的卫星土卫六上建立的研究基地。

RAMA Industries研究团队的一名成员神秘失踪。作为RAMA的后备员工,您将被带到泰坦风吹拂的地面进行调查。随着即将到来的大月球风暴,您别无选择,只能进入基地寻找答案……

《 P·O·L·L·E·N》是一款大气,可疑且高度互动的第一人称科幻探险游戏,位于土星的卫星土卫六上。

受科幻小说经典作品(例如Solaris,2001:太空漫游和月球)的启发,P·O·L·L·E·N的复古未来主义世界是一个极其细致,令人窒息的令人呼吸的环境,感觉到每一点都是真实的作为你周围的人。太空技师穿上鞋子的每一步都会将您带到Station M,在这里您可以尝试一切可以解决的有趣难题,并揭开月球地壳下的奥秘。

P·O·L·L·E·N旨在在常规显示器和虚拟现实耳机上提供出色的体验,并将于2016年春季面向Windows发布。

http://pollengame.com

一个游戏,两个经验

准备以两种独特的方式玩P·O·L·L·E·N;在传统的显示器上进行迷人的第一人称视角探索游戏,或将您带入Titan的完全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

完全互动的环境

由于M站的创建是为了让您感受到与实际月球研究站一样真实的一切,因此基地上的几乎所有东西都是互动的。哪怕是一个很小的简单物品也可能是解决难题以及释放Station M众多秘密之一的关键。

故事集

泰坦表面之下是什么?体验P·O·L·L·E·N的存在之旅,这将使自己感到惊奇,惊奇,并在离开基地很长时间之后与你在一起。返回M站,发现故事的新层次,这些新层次可能在以前的演练中仍然隐藏。

独特的声音范围

M站的声音也有故事可讲。探索RAMA的第13个月球基地时,请仔细聆听大气中的声音。P·O·L·L·E·N的实时双耳音景旨在让您以人耳听到的最自然的方式感知音频。

“正是我想在Oculus Rift上玩的那种游戏”

  • 小作

“跳到了我最期待的游戏列表的顶部。”

  • 游戏革命

“精彩的沉浸式”

  • 技术雷达

“非常大气”

  • VR之路

“有那么多事情要做,我相信参加这场比赛的每个人都会数小时不停地忙碌。”

  • 柯斯蒂时刻

“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除了在虚拟现实和声音设计的帮助下创造的'哦,我的上帝,我真的在这里'的感觉,游戏是如此的漂亮。一切都感觉像它位于一个空间站上,所有的感觉都像是应该存在的一样。有些物体包含了围绕这个地方的奥秘的重要线索,所以在最初的几分钟内,我“探索所有事物”是一件好事!本能地踢”。

  • 立方玩家

“我将为此游戏购买VR头盔。”

  • 游戏大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Core-i3 3.3GHz / AMD Phenom II X4 3.0GHz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英伟达GTX650 / AMD Radeon HD 78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不适合VR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 3.9GHz / AMD FX-8350 4.0GHz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英伟达GTX980 / AMD R9 390X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固态硬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