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截图

关于这款软件

River Relaxation VR是一种轻松的免提虚拟现实模拟,可在皮划艇中平静地漂浮在河上。模拟包括同一条河的“早晨”和“夜间”体验。

看着树木随着鸟儿的歌声而轻轻地摇摆,并在头顶上划圈,而皮划艇则将您带入阳光和阴影中。聆听瀑布从瀑布流淌到河中的流水声,蝴蝶盘旋在弯曲的花朵上。挑战自己,让自己保持清醒,同时the鸣叫,萤火虫翩翩起舞,满月照亮了一片漆黑的河流。

您可以通过将头转向皮划艇的背面并查看冷却器左侧的前两个汽水罐来配置音频级别和皮划艇速度。查看一个罐子一秒钟,以显示一个带有按钮的面板,您可以查看这些按钮来配置设置和关闭该面板。

River Relaxation VR运行约25分钟,然后自动重播。要结束模拟,请按Escape键或将头转向皮划艇的背面,直接查看右侧的最后一个汽水罐,然后再查看确认按钮。

River Relaxation VR是100%免提的皮划艇模拟。不支持划船或对皮划艇进行任何其他控制。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
    • 处理器: Intel i3-6100 / AMD Ryzen 3 1200,FX4350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50 Ti / AMD Radeon RX 47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
    • 处理器: Intel i5-4590 / AMD Ryzen 5 1500X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 AMD Radeon RX 48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