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Oculus用户注意:该游戏不适用于正面或仅坐下的设置。需要360度旋转和站立的空间。该游戏不是专门为oculus制作的,我没有oculus裂痕,有裂痕的人报告了一个小错误,并在右侧突出了控制器的错误部分。

解决难题并找到要在这些难题中使用的物品,或者只是将自己的乐趣破坏了虚拟房屋。困惑:Suburban Home是Trash Dragon Games提供的一系列VR逃脱室游戏中的第一个,该游戏是为HTC Vive虚拟现实系统设计的。该游戏已通过SteamVR和OpenVR系统验证与Oculus Rift兼容。Oculus Rift用户必须已安装并启用SteamVR,此游戏才能正常运行。

作为VR逃生室和逃生室的狂热爱好者,我做了很多不同的逃生室体验,我试图在艰难,过分艰难和不仅仅是搜索之间找到平衡点寻求。虽然,您将在这场比赛中进行搜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万一您觉得太难了,则添加了提示系统,使您每5分钟接收一次提示。

我建议保存这样的体验,以备不时之需,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在监视器上观看并向游戏世界中的人提供建议,这很有趣。您也可以将音频从VR耳机切换到扬声器。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仅在Windows 10上测试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25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声卡或集成声音
    • 附注事项: 我试图使CPU和GPU的负载尽可能轻,但这是一款VR游戏,往往会导致性能不足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