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 Clash of Magic》是面向eSports社区的真正RTS粉丝的VR塔式游戏,因为它提供了深刻而复杂的战略经验。该游戏需要规划和技巧,才能在激烈的魔术对决中脱颖而出。您将沉浸在巫术与巫术学院的学生角色中。在那儿,您将面对一系列的运动,学习咒语和召唤,然后在竞技场中互相挑战以取得巫师或巫师的头衔。

这不只是一种VR体验。这是一款非常有趣,互动且具有竞争力的游戏,您将在其中扮演向导的角色。您的目标是实时与其他召唤者作战,或击败充满挑战的战役。游戏特色:

PVP竞技场
PVE Campaign
排行榜:PVP

每天练习。测试您在PVP中的技能。进入排行榜!成为传奇的巫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i5-4590 / 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8 M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AMD RX47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