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收银时要微笑...还要上枪!

一边工作一边射击,保卫商店不受蜂拥而至的变种水果的侵袭!!

在残暴多汁的枪战中奋勇杀敌,使用可怕的武器射杀蜂拥而至的水果。别忘了扫码结账!在甘甜多汁的战场上也能完成超市售货员的各种职责,以此证明你扛着枪也能同时处理多个任务。

只有在使用 VR 头盔和运动控制器的情况下才可以畅玩,Shooty Fruity 将 VR 的精准射击和沉浸式仿真工作情景融入夸张的多任务游戏中,保证让你在当地超市工作也有不一样的体验。扫码!射击!重复!

加入我们多才多技的职工队伍!
一边迎接职场中不同的情况与挑战,一边抗击疯狂涌来的美味但凶残的水果。对于一个拿着最低工资的战士来说,没有任务称得上艰难险阻,甚至冒着大群爆炸菠萝的枪林弹雨在收银处扫码结账也不算。噼噼!嘭嘭!

一整套弹道武器!
成为人肉榨汁机!使用水果射杀枪和浆果爆汁炸药等军用级别的武器将自己武装起来,包括左轮手枪、猎枪和炸弹发射架。 获得越来越奇葩的武器,量身打造自己的装备,纵横你的“杀瓜”生涯。

我们的水果 100% 基因突变!
将无数邪恶又讨厌的水果射成果泥。一轮又一轮的射击将高辛烷值弹药射进它们成熟饱满的果肉里。然后,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刺激,不妨使用奇葩的武器帮它们换一种爆汁方式。

这不仅是新游戏,这是 VR 新游戏!
全新“边射击边收银”多任务游戏不光只是适合虚拟现实玩法,而是仅在使用 VR 头盔和双运动控制器(还可以选择穿上超市收银员制服)的情况下才可以畅玩。简直就是未来的工作情景,但是此时此刻即可体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i5-4590 or AMD FX 8350 equivalent or great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970, or AMD Radeon R9 290 equivalent or grea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Video Output: HDMI 1.4 or DisplayPort 1.2 or newer, USB Ports: One USB 2.0 or gr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