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 HTC Vive和Oculus Rift兼容,但不需要VR耳机即可玩游戏。
* VR游戏不支持VR控制器。

关于

2016年的Megadimension Neptunia™VII的增强版具有更平滑的图形,这要归功于新引擎,经过改进的战斗系统以及全新的VR体验。现在,它们的尺寸与您的尺寸已连接!与每个Gamindustri女神一对一闲逛,倾听他们的谈话,观察女神对您的反应!

故事

Gamindustri –一个处于多个维度交汇处的世界。其中存在零维度,一个濒临崩溃的世界。
Zero Dimension的最后一位监护人Uzume Tennouboshi发起了一场与被称为Dark CPU的神秘邪恶的战争。她不顾一切地寻求帮助,他们越过维度,到达了Planeptune的CPU海王星(Neptune),她将离开世界参加战斗。

他们的决定性会议将为新的冒险打开道路。

一旦他们的世界得以保存,他们就会加入您的行列!

主要特点

现在就进入VR,与Neptune一起进入Tune!-使用特殊的VR模式进入玩家房间,以自定义您的房间,并与Neptunia系列中的角色进行一对一的聊天!在HTC万岁和Oculus Rift以能提升经验,但不是必需的。

新策略,新可能性和猛烈攻击-此JRPG中的回合制战斗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趣!玩家可以随时随地选择攻击组合,使用令人眼花special乱的特价商品,甚至可以安排队友进行破坏性的团队攻击!

使战斗更上一层楼-角色获得了两层转换,可以进行另一层战术,甚至可以进行更强大的攻击!

视觉惊艳世界 -现在可以通过全新的游戏引擎体验诱人的世界,美丽的风景和古怪的对话,从而获得更好,更流畅的图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32位,64位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 2.3 GHz或AMD A9 2.9 GHz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具有1GB VRAM或更高并与Direct X 11.0或更高版本兼容的图形卡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兼容Direct Sound的声卡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 3.3 GHz或AMD FX-8350 4.0 GHz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ATI Mobility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兼容Direct Sound的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