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 Fit It”是一款虚拟现实游戏,您必须在墙壁上朝自己的方向穿洞。在游戏区域中移动,并用身体尽可能精确地塑造墙壁上的洞的形状,以赢得尽可能多的积分。您做出的形状越精确,您将获得的积分就越多。
在本地排行榜中与您的朋友竞争,或者在“无限”模式排行榜中与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竞争。
“ Fit It”有几种游戏模式:
○CLASSIC
数量有限且必须切穿的墙壁。
3种难度模式:​​简单,中等,困难。
○INFINITE
与经典模式相同,但墙数无限!如果您准备挑战,请选择此模式。
○数学
测试您的计算知识,求解数学方程式并选择正确答案的墙孔。根据所选的级别,您将不得不加,减,乘甚至找到“ X”值。
3种难度模式:​​简单,中等,困难。

重要的!
可以在有或没有HTC vive追踪器的情况下播放“ Fit It”。为了获得更好的沉浸感和全身运动,建议使用2或3个HTC Vive追踪器(将两个追踪器固定在脚上,将一个追踪器附加到腰部)。

新的更新现已发布(UPDATE 1.4)

新增功能:

-新的室外地图
-巨大的墙壁更新(添加了70多个新墙壁)
-更新的数学模式
-固定的全身校准
-现在,您可以使角色不可见以用于MR或其他目的。
-修复了一些小错误
-图形更新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或AMD FX 8350(同等或更高)
    • 显卡: NVIDIA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同等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1200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