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平面图是一款完全在电梯内部进行的益智冒险游戏。地板到地板,找到物品,遇到一个奇怪的角色。发现建筑物中不同事物之间的关系并释放其秘密。

当您困在电梯中时,这是最有趣的。

特征

电梯级VR
绕着电梯走,抓东西,然后按下按钮!或者,如果您想远距离欣赏按钮,则可以使用多种控制选项来坐着或站着玩。

经典风格的“新油漆
平面图”从您最​​喜欢的经典点击式冒险游戏中汲取了技巧,并为第一人称VR重新构想了它们。无论您是梦想库存难题还是是该类型的新手,您都可以像以前从未见过的那样看到它。

随心所欲
找出解决难题的替代解决方案,以不同顺序解决难题,或者在需要向正确方向轻推时致电操作员。

重要的

平面图通常需要玩家花费大约一个小时才能完成。我们对它进行了相应的定价,并认为它有足够的特殊时刻让人难忘,并且希望与朋友分享。感谢检查出来!

您可以通过@TurboButtonInc在Twitter上与开发人员联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Intel i5-4590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73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需要兼容的VR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