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玩家将扮演一个拥有感知能力的新品种人工智能,为了生存,将与其他无感知能力的人工智能进行对抗,而它们的目的,在于摧毁拥有自由思想的你。游戏中有三个截然不同的未来运动─『打击者、爆击者、弓击者』─而你将针对不同的运动,快速的反应以及谨慎思考你的策略,去射击或闪躲邪恶病毒、打破用砖块建起的防火墙、或使用回旋高速资料球通过魔王和爪牙们的阻碍。你必须充分发挥运动细胞、利用智慧进行判断,并适时的改变策略,才能从战斗中生存。
这款未来动作游戏包中,使用360度的游戏设计、运动控制以及定位音效技术,透过经典的游戏带给你全新的感受,像是弓箭射击、空中曲棍球以及使用球棒与球打砖块。游戏中也有排行榜,能让你与亲朋好友互相较劲喔!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CPU:Intel Core i5 4590或AMD FX 835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