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首先,请允许我们利用这个机会感谢所有的Early Access的玩家,你们的宝贵建议让我们把这个游戏做的更好。我们非常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合作!

《开心鼓神》是一款专为HTC Vive VR体验精心打造的音乐节奏游戏。在这里,你可以完全沉浸在原始部落的奇幻世界——巨石、图腾、部族、远古生灵。作为一名天赋异禀的鼓手,挥动鼓(骨)棒,随着音乐击打各种原始材料制成的乐器,感受简单却活力无限的鼓乐魅力。表演越精彩,你越会成为整个世界的中心——部族人会随你起舞,动物们会被你吸引,山石水流会为你震撼,甚至神明也忍不住为你喝彩!成为鼓神,接受整个世界的膜拜吧!

游戏非常容易上手,全程没有UI界面,让玩家真正与这个虚拟世界互动。游戏现有两个截然不同的场景:夜晚宁静欢愉,白天战斗激昂。游戏共有8首曲目及4首奖励歌曲,每首曲目3种难度供选择。表演过关即可解锁后续曲目,但是全连击完美通关才能接受膜拜成为鼓神哦!

游戏内的自带曲目均由全球各地音乐艺术家们倾情量身打造,和视觉呈现完美结合,真正达到全方位的沉浸体验。每个鼓点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和推敲,在让玩家感受酣畅淋漓的打击乐的同时,也可以深切体会部落音乐节奏的魅力。在创作模式下,玩家可以自编自敲,挑战自己和朋友们。一场精彩的演奏,鼓乐合一,或愉悦,或振奋,让玩家全身心融入其中。

全球玩家排行榜和Steam排行榜已经上线供玩家挑战。不断提升鼓技,享受这美妙的鼓乐奇幻世界吧!

--------------------------------------------------------------

特别感谢以下声音工作室为我们提供音乐:
1. Sound Rose Studio (捷克)
2. Salt Sound Studio - 一罐盐声音工作室 (中国)
3. ETP Studio (美国)
4. Glenn Dale (法国)
5. Xiao Xu Music - 小旭音乐 (中国)
6. Radish Studio - 萝卜音乐工作室 (中国)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或AMD FX 8350以上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FX 8250或更高版本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