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心灵释放》是专门为虚拟现实设计的第一人称科幻射击游戏。您是正在努力在洛矶山脉内秘密军事基地中生存的机器人。在这场史诗般的挑战中,岩石和未来派的物品将包围您,您将需要尽可能长的生存时间,与成群的机器人敌人作战。

拿起非常先进的武器,掩护并等待适当的时间消灭敌人,并在想要生存的情况下发挥战略作用!

在“心灵释放”竞技场中,有15个敌人要击败才能赢得胜利。随着更多的机器人和/或具有不同武器,美学,速度,伤害,健康和特殊能力的更强大的机器人,每个波浪将越来越难。

选择最适合您的技能的班级:工程师,突击队或专家。

每种技能都提供自己的具有两种不同能力的比赛方式。

如果玩家消灭了海浪的所有敌人,警报将提醒他即将产生新海浪。播放器在新波产生之前有10秒的时间。他们可以利用这种延迟来找到医疗包,弹药等

。游戏的主要目的是达到第15波敌人并击败最后一个boss。当然,胜利后游戏可以无限次玩。

作为可以帮助玩家完成第一个目标的其他目标,可以使用特殊的“房间”,里面有2个或更多的医疗包和武器,可以快速补货。

由于该游戏本身就支持Oculus Rift等VR头戴设备,因此我们确保该游戏尽可能身临其境,不晕动且舒适。我们正在采用智能UI系统,以使所有内容在VR头戴式耳机中都可读。

我们还特别注意做出在VR中玩游戏时完全适合并令玩家感到惊讶的选择。这意味着我们正在尝试使游戏尽可能的壮观和有趣,同时在视觉方面尝试鼓励玩家探索地图的每个区域和每个区域。

游戏也进行了尽可能的优化,即使在要求很高的VR头戴设备上也能完美流畅地播放。

另外,由于VR(特别是Oculus)的默认控制器是Xbox游戏手柄,因此我们完全支持Xbox 360 / One游戏手柄和键盘+鼠标。

但是,游戏会自动检测耳机是否打开或关闭,并且它将相应地启动游戏。

  • 战略/隐秘或进取的方法
    采取更具战略性/隐身性的方法或更直接的方法。请注意,您将独自一人面对敌人,因此在相同情况下,保持沉默可能是一个明智的主意!
  • 动态地面和空中打击
    在物体之间躲藏起来,安静地或快速地飞向空中,消灭敌人,避开他们的射击,这是您的选择!
  • 高度可重播
    几乎可以无限次重播,提高您以前的表现,并尝试在不死的情况下达到下一波潮流。
  • 深度
    和未来主义氛围如果需要,请使用闪光灯,并享受这种深远而又充满未来感的氛围,它将完全让您沉浸其中。
  • 3个不同的区域
    3个不同的领域可供探索。您将能够解锁它们,通过敌人的波进一步前进。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
  • 3
    种不同的类别从3种不同的类别中进行选择:工程师,突击或专家,并使用它们的特殊能力让您摧毁所有这些!
  • 老板和动态AI
    通过不同的AI对抗不同种类的敌人,并特别注意老板。您需要使用更多策略和准确性来销毁它们。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i5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660(无VR)-Nvidia GTX 970(VR)或与AMD相当的产品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 处理器: Intel i5-459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50(无VR)-Nvidia GTX 980(VR)或与AMD相当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