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两款游戏的价格合一-最终方法:试验版包括原版的Tracked Motion Controller最终方法的副本。如果您已经购买了原始的《最终方法》,请在图书馆中免费获取《最终方法:试验版》

在一个完整的虚拟现实世界中,前所未有地掌控天空!着火的飞机,燃料不足的通勤飞机,空中碰撞,紧急救援和军事演习都需要您立即注意。当您耸立在大型都市机场,热带岛屿和高耸的城市之上时,以“上帝模式”管理飞机和机场。使您的飞机安全,避免空中交通,猛烈的雷暴和危险的地形。尽快给这些飞机加油,修理并重新上空。当您缩小到“玩具模式”以扑灭熊熊的飞机大火,为战舰配备枪支和导弹以及所有这些最糟糕的任务时,您将需要钢铁般的勇气。不要浪费任何时间,只有您自己可以应付的天空充满了紧急情况。我们有提到外星人入侵吗?欢迎使用最终方法!

房间规模VR

从来没有一款游戏能够充分利用Room Scale虚拟空间的全部功能和功能!从F16到黑鹰直升机,第二次世界大战烈性大火和暴风雨双翼,各种形状和大小的飞机都满天飞。我们甚至免费提供了捕食者无人机和隐形轰炸机!享受超过6个小时的游戏,迷你游戏和免费游戏模式!

当您以所谓的“上帝模式”环游世界时,“最终方法”可让您完全控制机场和岛屿周围的天空。使用HTC Vive或Oculus Touch运动控制器,向上抓住飞机,从房间的一侧到另一侧绘制一条路径,然后将飞机送至指定的跑道。除了管理飞机外,玩家还可以在整个游戏中使用缩放点来近距离接触地形的各个方面。缩小到现实世界的大小,您可以在其中用水管扑灭熊熊的大火,与战舰的枪支和导弹发射器互动,整理行李,用气喇叭吓sea海鸥,并解开难题,轻松穿越游戏。

游戏玩法

  • 在战斗和救援任务中飞行军用喷气机和直升机,同时在航母和战舰的甲板上导航。与敌方战斗人员战斗时,控制船上的枪支和导弹
  • 控制一个城市机场,管理大型商用和私人飞机。在您导航直升机和地勤人员完成各种任务的同时,将它们引导到适当的大门。
  • 在高耸的大都市中穿越摩天大楼和大型办公楼时,请使用救援和支持直升机,以穿越繁忙的街道清除交通拥堵,与高耸的地狱打交道,并解救滞留的居民。
  • 飞机包括F-16和F18战斗机,DCA-717,A320商业喷气机,梅塞施米特,喷火,B2隐形轰炸机,B17,捕食者无人机,Heli UH 60 Gunners,HH65C Dauphins,Sikorsky Ch-54,HH-60 Blackhawks等多得多!

故事模式

跟随我们的英勇飞行员在危险的任务和危险的地形中前进。但是他们不能孤单,需要您的帮助。确保它们安全,同时它们可以帮助您破译难题和挑战,这些难题和挑战可能使您了解如何阻止可能是世界上最大威胁的真相和知识,外国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内存: 5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仅VR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i7-4770
    • 内存: 5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80ti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仅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