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隐身迷宫(Stealth Labyrinth)是基于隐身机制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科幻迷宫中,玩家必须一步一步地前进,找到正确的方法直到结束,直到时间消失,一切都爆发了。许多机器人在黑暗的走廊上巡逻。需要通过激光屏障;需要摧毁灯光才能到达黑暗;必须打开许多门。必须按下最后一个按钮。

玩家处在紧绷的状态,他需要躲藏起来,在拐角处射击,子弹数不胜数,并有几分钟的逃生时间。

回到故事

特工丹尼尔·诺伍德(Daniel Norwood)的任务是窃取Asert Corp拥有的所有信息。AsertCorp的目标是制造新型武器并将其商业化。

他们拥有的数据位于遍布全球的安全数据堡垒中。每个数据堡垒都包含不同类型武器的数据(质量破坏,思维控制,化学武器,毒品等)。

丹尼尔(Daniel)被引入这些要塞,并且未被发现,他必须窃取尽可能多的数据。数据在建筑物的场地平面图中已加密。当检测到Norward时,建筑物的智能防御系统将激活倒计时以进行自毁。

特征

  • 压力和高潮
    您必须在黑暗中默默地移动,以避开敌人并消灭敌人
  • 9
    种不同的敌人服装在迷宫中,您可以找到9种不同的敌人机器人,您需要避免或杀死它们
  • 5种
    次要能力除枪支外,玩家还具有5种次要能力:增强现实,夜视,位置标记,时间冻结,EMP
  • 3种不同的LABYRINTHS
    3种迷宫风格,带来独特的(虚拟现实)体验
  • 高度可玩性
    在黑暗中杀害敌人,而他们却看不见你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 446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430(无VR)或GTX 960(VR)
    • DirectX 版本: 9.0分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