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游戏介绍

《CyberClub-2077》是一款基于Unreal 4开发的创新式音乐类型VR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未来DJ的身份在赛博音乐世界中进行音乐表演。在游戏中,玩家无需任何多余的按键操作,只需跟着音乐节奏和提示,通过点、触碰、敲击等动作即可享受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同时,玩家的每次游戏体验都将呈现其世界内的名次和本地的名次,玩家可直观的查看自己的游戏表现。本游戏结合VR的特性,致力于打造极致的音乐体验,将可视的图形和音乐相结合,同时辅以浓烈的现场氛围,让整个游戏得体验得到了极致的升华。

游戏背景

2077年,人类文明发展空前强大,科技可以解决一切难题,掌握着虚拟世界钥匙的Psyche集团,主宰着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他们给每个人提供了虚拟世界的平台,每个人都将自己的精神连入矩阵,在虚拟世界生存。人们不再需要工作,全都成为了消费者,矩阵不需成本的实现着每个人的每个愿望,使得人们不再有追求。但事实上,Psyche集团正是用这种思想海洛因,将人们故步自封起来,让他们依赖虚拟世界,忘记现实,以此来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阴谋: Psyche集团早已被智能AI控制,这些人类所生产出来的机器,产生了自己的思想,想要在时间和空间上彻底的抹除人类文明。
是矩阵中的花花世界,人们在这里尽情的释放着欲望的荷尔蒙,不分昼夜的狂欢,抒发着各自的情绪 ,欲望,对生活的不满。而游戏就发生在这样的一座赛博世界的Club内。在这里,玩家扮演虚拟世界中的一位虚拟机器人,外表是一个婀娜多姿的美女DJ,名字叫做Eos。她原本是虚拟世界的服务程序生成的拟人服务机器人,不应该拥有情感。而Eos却拥有了人类的情感,她将赋予演奏的音乐情感,唤醒了人们对真善美的追求,重燃了人们对自由的渴望…

未来版本

1. 音乐社区:打造玩家音乐社区,玩家可以自己创造音乐曲目,并上传至音乐社区,供其他玩家下载。
2. 同台竞技:可邀请其他玩家进行实时表演比赛。
3. 实时观看:第三方玩家可同步观看玩家表演。
4. 舞台变形:随着玩家的游戏表现提升,舞台也会随着音乐发生酷炫的变形效果。
5. 场景选择:加入新的场景选择以及跟歌曲相关的场景。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7 SP1或者更高
    • 处理器: CPU:Intel Core i5-4590或AMD FX 8350以上
    • 内存: 4096 M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以上
    • DirectX 版本: 10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4096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