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公元2060年地球联邦政府为消灭世界各地的邪恶势力和恐怖分子开发了一款虚拟现实的格斗游戏《时空之拳》,用以选拔强大的联邦战士。政府希望依靠这些强大的联邦战士能对付扰乱地球秩序的邪恶势力和恐怖分子。然而在一次黑客入侵事件中,你妹妹的意识被困在了游戏中。为了救出被困在游戏中的妹妹,也为了调查黑客入侵的阴谋,作为哥哥的你戴上头盔独自进入了游戏中。

在《时空之拳》的虚拟世界里,你将成为一名格斗家挑战各地的强敌。挥舞拳头找准时机对敌人进行攻击便能获得连击的机会,合理使用能量释放终极技或暴气,则能使你的攻击效率最大化,利用你灵活的反应来进行躲避和防御,将使你在战斗中无往不利。

游戏功能
自由模式:玩家可以自定义需要挑战的角色,难度以及地图。
剧情模式:分为主线剧情,支线剧情,试炼塔,里面拥有丰富的剧情故事和奖励。
对战模式:玩家可以在局域网环境下进行真人对战。
商店:你可以用获得的水晶购买各种各样的装备来提升你的战斗力。

贴士
1,当你成功攻击到敌人后可以迅速进行一次连击,敌人释放霸体动作时,连击便会中断。
2,当你双手靠近便能进行防御,你需要正确判断敌人的攻击方向,才能正确的防御。
3,注意,当敌人进行攻击动作时,你对他攻击是无效的(敌人身上会出现水波特效)。
4,正确的防守才是游戏最重要的战斗技巧,灵活的进行防守反击,才能使你战无不胜。

建议:尽量将自己代入其中成为一个真正的格斗家,使自己活跃起来,灵活的进行防御,
灵活的进行躲避,灵活的进行攻击,正确的利用能量释放暴气或者终极技。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4590, AMD FX 8350 equivalent or bett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AMD Radeon™ R9 290 equivalent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