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生存考验VR:死守》是一款丧尸题材的VR恐怖射击游戏。

生存&防守
在游戏中,玩家在一个又一个的艰难关卡中,存活下来。你不光要面对成群结队的丧尸,还需要在关卡中寻找各种资源,打造各种武器装备,防守家园。你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存活下去!

无人机&机器人
幸运的是,你不是孤独一人,无人机会帮助你消灭你的敌人。你可以给它下达各种指令,或防守某个据点,或跟随自己,并且,你还可以给它升级,以应付越来越多的丧尸。
除此之外,在其他关卡里,你还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机器人小队,他们将比无人机更厉害,我们将陆续为你更新。

四大类枪械机&双持
手枪、散弹枪、冲锋枪、突击步枪,游戏提供四大类型枪械。每一种都可以双手各持一把。随意搭配。
每种枪械也有其独自特性。
手枪:子弹无限
冲锋枪:射速快,价格便宜。
散弹枪:射击范围广阔,适合群体攻击。
突击步枪:威力大,射速快,精准度高。

冷兵器&能量盾
喜欢近战的玩家,可以手持冷兵器,与丧尸搏杀。如果担心扛不住丧尸围攻,不妨在配上能量盾。一手剑一手能量盾。
当然,你也可以跟枪械混搭使用!

机枪&榴弹炮台
在关卡中,玩家还可以使用生存点建造机枪炮台和榴弹炮台,它们的威力更强大,适合消灭一群的敌人。不过,要注意的是,别让丧尸靠你太近!

爆炸物&补给品
手雷、地雷、油桶,轰轰轰,炸翻天
治疗针能治疗你的伤势,弹药箱能为你的枪械提供弹药

记住一句话:千万不要吝啬手中的金钱,把它们换成各种武器和补给品

次元背包&快捷切换武器
你可以购买很多武器装备,只要你有足够的生存点。
次元背包将帮你储存这些装备,让你可以随身携带。
快捷切换武器,让你可以快速的切换次元背包里面的武器使用(这需要在后续的版本中更新,已经纳入了我们的开发计划)。

故事剧情&背景
从前传(请见《生存考验VR》,是一款恐怖射击+解谜类的,与本游戏玩法有些不同,也将上线Steam,并且免费,请关注)的监狱逃出后,你将迎接新的生存考验!
H市被丧尸攻占,幸存的人类只能前往河对岸的生存点。在人类完全撤离之前,你奉命扼守大桥阻击点,死守十二波丧尸侵袭。不过,你不在是孤军奋战,更多的武器装备,帮你杀出一条血路!
之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敬请期待!

以后的更新
我们将持续更新这个游戏,添加更多的玩法与元素,例如:

  • 生存模式
  • 更多关卡
  • 更多的枪械
  • 神秘武器
  • 机器人小队
  • 快捷切换道具
  • 可建造防御工事
  • 自动射击炮台

等等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7 / WIN10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GeForce®GTX 970 / AMD Radeon™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10
    • 处理器: 英特尔i7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