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当您使用安装在板上的武器轰炸敌人时,乘坐火箭动力飞翔器。

Rocketboarder的开发最初可追溯到2016年。我的目标是制作飞行游戏,但是当我测试了一些自由飞行的游戏机制时,我感到有些晕车!因此,我没有选择让玩家可以自由飞行,转弯和旋转的游戏,而是选择了让玩家不断前进的游戏。这使Rocketboarder以某种奇怪的方式成为经典太空射击游戏的VR后代

随身操纵木板

要玩Rocketboarder,您需要以宽阔的姿势站住脚并校准头的中心。向左倾斜,木板向左漂移,向右倾斜,木板向右漂移。蹲下,木板俯冲下来。双手站起来向天空飞翔。

没有追踪器的人体头像

由于玩家应该放下脚来进行游戏,因此可以将游戏中的脚部位置与头部和控制器的跟踪位置结合起来使用,以放置虚拟化身。它不是完美的,但应该会产生很酷的效果!(在“游戏选项”菜单中打开身体)

尽管不需要身体跟踪器来显示身体,您仍可以使用2或3个Vive跟踪器来增强身体跟踪

DIY动作钻机是否敢?

您是否曾经想拥有自己的运动装备?您是否有不知道该怎么做的Vive Tracker?让自己成为DIY平衡板来控制游戏!但是,如果您尝试这样做,则绝对应该有一个朋友可以抓住您!(请注意,这可能无法与人体追踪器同时使用)。很快就会有更多信息。

最大抵抗之路的后续行动

机器联盟回来了!该游戏是《最大抵抗之路》的后续游戏,(但在您玩此游戏之前无需玩该游戏。)

基于相同的程序模板级别,目前只有1个入门教程任务和4个任务。请记住,这不是一款全价游戏,我希望人们能喜欢它!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3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通过SteamVR支持Oculus Touch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显卡: GeForce RTX 2080 TI(高端图形卡可以更好地处理超采样,可选的旁观者摄像头系统和额外的V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