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Escape First 2”是多人逃离房间游戏的虚拟现实或台式电脑的第二版!它包括[b][u]3种不同的逃离房间[/u][/b]可供选择,可以竞争式、合作式或独自游戏。

多人

集合到 6人组队玩,努力解决难题或尝试“”模式,每个玩家都被单独锁定,努力比其它选手早些逃出房间。

虚拟现实

该游戏支持全空间规模或者站立跟踪,在HTC ViveOculus Rift上利用运动控制器。
无需VR,您可以利用键盘和鼠标/游戏板,通过 桌面 来玩。

房间

Psycho Circus Cont.
你设法逃出了小丑的住处,但你还没有自由。你有没有想过怎么会这么容易就逃了出来?
演出必须继续,你就是展品!快速思考,并迅速采取行动,逃出马戏团,我们都知道,小丑不喜欢他人触碰自己的东西!

The Torture Chamber
中世纪地牢中到处是刑具和监狱牢笼,没有多少囚犯可以离开。听到从隔壁房间传出的尖叫声,你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看守马上就要冲你而来。门锁着,还有别的出路吗?

Behind the Scenes
在参观逃离房间工厂时,你昏了过去,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洗手间。然而,这个房间有点不对劲,它没有门窗!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更重要的是你还能出去吗?

需要更多逃生室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i3 / AMD FX系列或同等产品
    • 显卡: Nvidia 760 / AMD 280或同等产品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对于非VR播放器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i5 4650 / AMD FX-8320或同等产品
    • 显卡: Nvidia 970 / AMD 390或同等产品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对于VR播放器

【游戏启动方式-建立房间-选择关卡-点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