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 Amazing:堪萨斯州的一座房子” VR是沉浸式游戏的VR端口,标题为“ Amazing:A House in Kansas”。在龙卷风中旋转的房屋中尝试导航,找到出口并将其救出。

经过重新设计并针对VR进行了优化,该游戏使用SteamVR的新输入系统,可让您为正在使用的任何VR设置重新映射控件。

Xbox 360控制器即将支持RiftCats VRidge!

请注意,由于这是一款VR游戏,因此已努力使该游戏玩起来尽可能舒适。但是,如果您随时开始感觉到VR病的任何症状,请立即停止播放,休息一下,等没有症状后再回来。

简报

我们收到一条消息,说龙卷风正在朝您的方向行驶。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派遣团队来提取您或在您家中放置门户。

我们很幸运在您所在的地区拥有高空基地跳船,并具有锁定您的技术。但是缺点是,当您在建筑物内时,它们无法锁定您。

您必须找到一种对您开放的方法来逃离建筑物。时间不多,基地跳船在龙卷风中停留的时间不能超过几分钟,因此您必须尽快逃脱。

还有另一个问题。当建筑物从立足点破裂时,燃气供应中断,剩余的燃气云应由小功率点燃,由地下室的发电机供电...好吧,我相信您会明白后果。时间不多了!

祝你好运。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或更高的Intel Core i5-4590 / AMD FX 835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
    • DirectX 版本: 11
    • 附注事项: 要运行此游戏,需要桌面VR系统。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