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支持Index(和Index控制器)


Fujii完全支持Valve Index HMD和Valve Index控制器。

关于这款游戏

在一系列宁静又神秘的世外桃源中穿梭旅行,Fujii是一个专属于疲倦旅者的喘息之地。从户外探险到创意园艺,体验这由冒险与耕耘编织而成的音乐奇境。

从一棵神秘的树上诞生后,玩家们开始启程探索三个独特又神奇的生物群落。在这里,为植物浇水、触碰小动物、甚至与他们互动都带有音乐的律动,为他们恢复生命力,并扩展他们上方漂浮的代表活力的光环。每一个生物群落都有其极为独特的生态与植物可供互动,并最终将玩家引导至Fujii的能量源头。

在Fujii中, 玩家们还能从各个生物群落中收集大量异域风情的植物种子,带回家培育并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天外花园。透过举起地面的播种机并在大小各异的花盆中播种,玩家们就能打造独特而丰富的世外桃源。

特色 ?

  • 游走在三个独特的生物群落中,收集种子并探索引人入胜的动植物们。
  • 收集各类种子,并种出生动、且超现实的植物景观,培育出属于您自己的家中花园。
  • 一场如同冥想般的音乐花园大冒险,在VR中感受独特的疗愈体验。
  • 与您的地精同伴们一起在自己的花园中放松,并认识来自这个世界的野生动植物吧!

由Funktronic Labs打造,他们是获奖无数的冒险解谜游戏Nova-111与VR游戏Cosmic Trip和Starbear: Taxi的制作者。技术支援由RareFaction Interactive提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4GB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