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在您带领忠实的海龙朋友Wingolousik品尝神奇的球体并创造岛屿世界时,扮演岛屿之神Wimachtendink的角色!

与Wingolausich合作时,您需要了解以下几件事:
1)如果您不小心,他会咬自己的尾巴;
2)他有点恐惧症。

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个魔障,可以使他保持安全感,因此,只要您不带领他越过边界,他就可以了。咬尾巴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您小心并且不要将他引向他的尾巴,您就应该能够防止他咬住它。

如果您确实允许他咬尾巴或走出舒适区,他将回到海底的家中,但是您只需要重新启动他的歌曲,他就可以继续为您收集球体了。

《龙指南》易于学习,但很难掌握,因为当您在游戏空间中引导Wingolausich时,他的尾巴会变长,这对四处导航提出了越来越大的挑战。每次玩游戏时,前排座位都可营造出一个独特的岛屿世界!

对于那些想要挑战的人,还有一个定时试用游戏模式,您必须在其中找到通过随机放置的魔球收集的最快路径。具有10、100、1000和10000件的游戏模式!

对于那些PC相对其他VR游戏而言动力不足的人来说,这是个很棒的游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5-2500k或更高
    • 内存: 16 GB内存
    • 显卡: 接收480
    • 存储空间: 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