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截图

关于这款软件

加入全国获奖的科学老师温迪·马丁(Wendy Martin),指导您完成《解剖模拟器:猫科动物》中的虚拟现实猫解剖。在我们完全身临其境的VR体验中,通过各种系统了解猫科动物解剖学的基础知识。

通过教师协助的程序最大程度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VictoryVR的虚拟现实猫解剖软件是通过VR强大功能体验的动手解剖机会。这种逼真的练习彻底涵盖了学生在课堂上解剖真实的猫标本时将采取的科学程序的每个步骤。通过全息图指导您完成每个解剖系统的操作,将其数字化显示为全息图,为用户提供整个体验的指导。学习可以随时随地进行。

符合国家学习标准的真实科学经验

整个程序遵循下一代科学标准(NGSS),即美国的科学学习框架。此外,我们已经实施了美国领先的科学教育材料供应商Carolina Biological的流程和程序。使用原始且逼真的物理模型,解剖经验得以最精细地再现,并且可以代替实际的活体标本教室解剖,而没有安全性和伦理意义。

降低学校成本并提供可靠的课程

学校节省了昂贵且不断上升的动物标本的年度费用。此外,采集是可靠的,并且不依赖于动物的采购。学习节奏由用户控制,以确保在整个程序中最大程度地理解教学内容。温迪·马丁(Wendy Martin)涵盖了猫的每一个系统,同时在提问过程中提出问题以进行理解理解。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以上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