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第二次世界大战Winter Gun Range VR Simulator-激动人心的射击场,您必须在西伯利亚严峻的雪域中阻止大量僵尸的入侵!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一场详尽的比赛中,他们关注了武器和制服的每一个小细节。
借助逼真的游戏图形,激发人们的意识,您将陷入冬天,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恐怖气氛中。
游戏将带您进入秘密的军事实验室,该实验室位于积雪覆盖的积雪,极地荒原上,在这里进行了神秘的实验来制造超级士兵!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您将获得大量武器选择:步枪,手枪,shot弹枪,狙击步枪,机关枪!这一切都在Extreme Games令人惊叹的恐怖生存射击游戏中等待着您!

在射击场中执行引人入胜的任务,射击将继续减少的饥饿人口,行尸走肉的人群,以打开具有强大火力的武器来解锁,并添加具有冰冷军事训练场的新地图。在蓬勃发展的活动中,您的肾上腺素会超标。
射击目标和爆炸物,赚取积分和奖金,训练射击准确性,摧毁僵尸!
通过玩这个游戏,您将提高自己的反应能力,学会快速做出决定并准确射击以抵抗僵尸的入侵。从僵尸入侵中拯救世界,在无情的西伯利亚冻原上开始摧毁它们!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僵尸暴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28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7-7700(AMD Ryzen 7 1800X)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1060(Radeon RX 58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2800 MB 可用空间